忘忧草

为了成为可回收垃圾努力闭关中

(家教+文野)光与黑泥

原本没打算发的,但可能有些人觉得完结太突兀了,所以把一些碎碎念给说一说。

纲吉和哒宰小时候设定是20世纪末二十一世纪初,因为家教这漫画是二十一世纪初发表的,文野背景有人推断是二十世纪末到二十一世纪初。那个时候的同性恋……我就不过多表诉了,这也是为什么哒宰称自己的情感是卑微,可耻,叛逆(第四章)和纲吉说自己的想法卑鄙。后面看开是因为Mafia不在乎这些。

哒宰家庭参考了三次元,是政治家庭。家里是长子继承制,然后为了偏向文野的哒宰我就设定了政治联姻,父亲注重政治前途,母亲冷漠,不关心这一切。那么寡居(外人眼里)的奈奈和废材的纲吉就是没办法带来助力的,所以第三章有津岛原右卫门让哒宰不合纲吉来往的要求,纲吉也察觉到了这些。虽然他和奈奈不太理解,但也感觉出来津岛家族不欢迎他们,于是纲吉就上津岛家比较少,奈奈则是加倍对哒宰好。

第三章分离一是因为小说第二卷织田作说哒宰有津轻地区的口音,二是不分开我怎么跳时间线为了让他们各自成长起来,明白这么多人里面只有对方是特殊的人。

纲吉原先是真的不知道哒宰在横滨,他被白渣渣整得分身乏术,直到未来战完结,他才有空和复活的R魔王去看望据说被mimic首领重伤的织田作才发现哒宰活着。附带一提,纲吉因为白兰的针对行为提醒了织田作把五个小孩转移到了风纪集团,所以mimic只是杀了啥也不知道的咖喱店老板(对不起老板!)。不知道的事片段2中提到的黄宝石是高浓度晴炎,还恶趣味的设定成了只剩最后一口气才会被激发(R魔王的恶趣味)这其实是纲吉送的,只是R爷提供了里面高浓度的晴炎,至于技术,当我给匠尼二开的金手指!所以当织田作以为自己快死了扯掉哒宰绷带结果发现自己活了的时候他和哒宰的表情相当好看!

第一章和第二章结尾纲吉和R爷的对话和纲吉的自言自语都是为了瞒过觉得纲吉不对劲偷偷潜伏到附近的六道骸!也就是骗过别人先骗过自己!这样以后才好让小伙伴去刷哒宰的好感度(比如阿纲这些年一直没忘记你啊,他在私底下一直心心念念这你什么的!)不过十年后的哒宰发现了纲吉的预谋,所以10+哒宰来到十年前说的狡猾是双关!以及回去后其实他俩开了车,但和谐社会,你们要做个成熟的读者!

我真的是想过69和陀总一起搞事结果陀总被69一起拖进270的圣光中的,后来觉得有点苏过头了而且据说漫画版后面他和哒宰在对弈,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但又不想破坏文野剧情,毕竟芥敦闯基地那一段真心好评!就让哒宰去找纲吉放水了,然后那天晚上纲吉隐晦的回应了哒宰的感情。一个是觉得对方这么努力自己再装作不回应以后怕有点惨(10+哒宰对此很有怨念,纲吉感觉到了。)二是对于哒宰选择自杀的怨气发泄的差不多了,不忍心看对方彷徨(虽然看不出来,但我发现超直感是个好物,没描写出来的都可以说是超直感感觉到的!)

阿武在到了横滨没多久出于腹黑对腹黑的共通性察觉出来了纲吉早知道哒宰还活着,出于看好戏和帮发小一把他就勇敢的扛下了狱寺的狂风暴雨式咆哮,让纲吉留在了横滨。

我发现想看彭格列时代的人比较多,但我真的想开染指天空啊!我想着小狮子27!

评论(7)

热度(17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