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草

为了成为可回收垃圾努力闭关中

(家教+文野)光与黑泥

警告⚠️20世纪末21世纪初同性恋是精神疾病的背景。


当27完成未来战后

“你看!那个人就是传说中让高年级的前辈都觉得害怕的恶魔!”窃窃私语在津岛修治身后响起,他毫不在意,把室内鞋放回到鞋柜。最近好像把村田那一波人整的有点过分?

管他呢~谁叫他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惹自己!修治气鼓鼓的想着,哥哥已经两个星期没有给他回信了!趁着家里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给沢田宅打电话,奈奈阿姨告诉他哥哥和别人去露营了!所以没有给他写信!

他要生气了!要哥哥多写几封信,先看看有没有诚意再决定怎么原谅他。修治默默的决定了,压下心底的那一抹担忧。

自从那个家庭教师到了哥哥家,哥哥周围的人就越来越多了,哥哥是不是觉得这个弟弟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

真不开心,明明是只属于他自己一个人的哥哥!竟然有那么多人住到哥哥家!还和他抢哥哥和奈奈阿姨的关心!

修治在心底列着沢田纲吉的“十宗罪”一边回到家门口。习惯性的翻看了信箱,依然没有发现属于他的信。他默默的关上信箱,回到自己的房间。明明应该热闹的大家庭却没有人关心他的回来。

“治君说过得好果然是在说谎。”温柔的声音带着无奈,修治惊讶的回头,心心念念的人就在窗前看着他。

“哥哥?”他紧紧盯着许久未见的人,不可置信的问:“奈奈阿姨不是说你去露营了吗?你是怎么进到我房间的?”

“哈哈,那个,发生了很多事啦,”纲吉尬笑着摸了摸头,他也没想到六道骸竟然愿意帮他潜入津岛宅,他差一点就要翻窗进来了。“修治,我这次是想来问你件事的……”

纲吉犹犹豫豫许久,期间看了眼伪装成书本的Reborn,终于下定了决心,问面前觉得莫名其妙又不自觉月来绝期待和紧张的弟弟:“你愿意和我回并盛吗?”

“哥哥你是邀请我私奔吗?”修治歪着头,看着越来越紧张的兄长故作不解的问道。

“咦?咦!”纲吉赶紧摇头,怕对方误会,连连摆手:“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是诱拐?”

“这种说法还不如私奔,不对!治君你从哪知道的这些奇奇怪怪的事!”盲生终于发现了华点,纲吉从吐槽的欲望挣脱出来,问道。

“所以哥哥是想说什么?”修治吐了吐舌头,不再故意逗纲吉。

“我,遇上了一些事情。”纲吉犹豫了下,想着京子在河畔对他说的话,下定了决心,慢慢的把这段时间的经历说出来。

“我想保护好治君,如果这里让治君受到伤害的话,我就把治君带走。”纲吉不敢抬头看对方的表情,他低下头,重复最开始的问题。

“治君,你愿意和我走吗?”

纲吉突然感受到一阵冲击。许久不见的生涩与忐忑不安全在这个拥抱里消弭。他听到了他想要的回答。

Reborn看着眼前的场景想起刚刚从未来回到十年前的时候,蠢纲和他的对话。

“呐。Reborn。”纲吉看着扑上去找妈妈的蓝波和一平,在最初的激动与欢喜沉寂下来后,他觉得一阵害怕。“帮我查查治君现在的情况可以吗?”

“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Reborn拉下帽檐,斜睨了他一眼。

“我无法忍受,未来的我没有保护好他,让他一个人独自死去。”纲吉垂头,握紧双手,“因白兰死去的人可以在打败白兰后复活,但我的弟弟,他的死去是因为我让他孤独了,是因为我抛弃了他。”

“他很聪明,不仅仅是课业,而是对于大家的想法他总是能猜到。我和妈妈想给他惊喜却从来都不能瞒过他,如果我要求他交朋友,他就能很快的和同学打好关系。但我知道的,治君他一直很孤独。他可以和任何人打好关系,但真正认可的只有我和妈妈。”

“我其实是知道的,治君在那边可能过得不好,但我可耻的退缩了。我害怕治君。”

“我怕他终于明白了我就是一个什么都不行的废柴,我怕他不在崇拜我这个哥哥,我怕他知道了我卑鄙的想法。所以我逃避了。”

“但如果,如果我去找治君能让他不再孤独,让他快乐,如果我重新进入治君的生活可以让他不再受伤,如果我可以让他不选择自杀。那么这一切我都不在乎。”

“治君,是我最珍惜的人。我无法想象如果失去他会怎么样。所以我不论怎么样都会保护好他。”

“哼,稍微长进了点啊,蠢纲。”第一杀手愉悦的摸摸鬓角,盘算着训练方式,不能让觉得万事大吉的蠢徒弟松懈下来。

评论(7)

热度(1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