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草

为了成为可回收垃圾努力闭关中

(家教+文野)光与黑泥

避雷,纲吉大哒宰4岁,有幼纲,幼宰出没。哒宰身世参考三次元宰的身世背景设置,有私设。可能ooc,毕竟哒宰不是我能掌控的男人。如果有请小天使指出来,我尽可能修改。

“妈妈,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纲君。”泽田奈奈从厨房走出来就看到自家儿子拉着另外一个狼狈的小孩。

“阿拉,这是怎么了?”奈奈走到近前,蹲下身问两个小朋友。“这位小朋友你受伤了呢。”

“妈妈,修治君摔了一跤,妈妈能帮帮修治君吗?”纲吉不好意思的请求妈妈的帮助,奈奈看向小小的男孩,担忧的问:“修治君吗?很痛吧?”

“不痛了呐。”

“修治君真勇敢啊!”奈奈摸了摸修治的头发,母子俩露出相似的笑容:“撒,让阿姨来帮帮修治君处理一下好吗?”

那是津岛修治第一次感受到类似母亲的温柔,他喜欢这个家,虽然只有两个人,却比拥有五个哥哥和四个姐姐的家更温馨。然后他就变成了纲吉哥哥的小尾巴,哪怕这个哥哥不像大哥那么厉害,也没有三哥的勇气,但对于修治来说,是最棒的哥哥。

纲吉哥哥成绩不好,经常平地摔,跳马跳不过第三格,害怕吉娃娃。但会挡在吉娃娃面前保护自己,用零用钱给自己买喜欢的螃蟹味薯片,翻乱了房间也不会像二姐那样生气,虽然纲吉哥哥的房间本来就很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巨大的机器人保护奈奈阿姨。

“诶?”修治发出失望的声音,“只保护奈奈妈妈也太狡猾了,我也想被纲吉哥哥保护~哥哥~”

“诶诶诶!”纲吉不出修治意料的手忙脚乱起来,“我当然也会保护治君的!治君是我最重要的弟弟!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护治君,让治君不再孤单,难过的!”

“真犯规,”修治小小的嘟囔了一句,纲吉哥哥总是能说中心里最渴望的想法,“那约定好了哦!拉勾勾!”

修治露出天真笑靥,纲吉愣住了,看着可爱的弟弟,用力点头,像许下了一生的承诺。

“勾手指,勾手指,说谎……”

纲吉话还没说完就被修治打住了,“我想了想,我不想哥哥吞针,要是哥哥没保护好我的话,就让我来保护哥哥吧。”

“我一定会保护好治君的。”纲吉没有说自己不需要修治的保护之类的话,而是再一次重复了诺言,明明还是个孩童,神色却十分慎重,像就算付出生命也会实现自己的诺言。


“当初那个约定,是我失约了。”纲吉看着手上的剪报,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治君为什么要自杀呢?为什么,不找我。”明明是疑问句,却用了陈述句的语气。纲吉也明白,自己继承彭格列,真正明白黑手党这个词的含义后,种种疏远举动也许让这个敏感孩子误解了什么。

他看着剪报上的少年,曾经水汪汪看着他撒娇的鸢色眼睛只剩下空洞。这篇剪报的标题是《津岛议员幼子入水自杀,尸体下落不明》。


猜测太宰前份工作失败,中岛敦叹了口气趴在桌上。太宰看着眼前的少年人,笑了起来。总觉得敦身上有种东西很像哥哥呢,但却只是看起来像罢了,本质是绝对不同的存在。

那个男人,现在在做什么呢,失约的男人最逊了~

嘛,不过当初的约定被他阻止了呢,也不算是失约啦~


评论(14)

热度(3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