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忧草

为了成为可回收垃圾努力闭关中

(家教+文野)染指天空

第一章

是梦。

明明和伙伴在一起欢笑,但纲吉却突然得出这个结论。

“不愧是超直感。”川平大叔,不对,这个时候称他为西洋跳棋脸更为合适。

“你把我和小尤尼也拉来不会就是为了听你夸小纲吉的吧?”白兰悠哉悠哉的坐在茶几边上吃想出来的零食,还问旁边的尤尼要不要。

“沢田先生。”尤尼拒绝了零食,笑着像纲吉打招呼。纲吉这才发现他们正在一个像宇宙的房间。无数巨大的行星在漆黑的世界里沿着既定的轨道行走。

“当然不是,这次请诸位来是为了这个世界。”西洋跳棋脸拉开凳子,于梦境中变出茶点来。四个人围着茶几,听着他述说原由。

“你们是基石所认定的大空,有些事我就可以告诉你们了。

“世界之外是什么?不是平行世界,而是其他的不相干的世界。

“我们这个世界包括所有平行世界虽事情发展不同,但大体还是基石所构造的世界,可称为基石的世界。

但基石世界之外还有世界,力量体系、人物、国家甚至物理法则都与我们不相同。佛家的三千世界即因此而来。”

“之前由于白兰的肆意妄为导致玛雷指环的力量被削弱,保护世界不被侵蚀的障壁薄弱无法承受其他世界的撞击。而后果,想必你们已经了解到了最近全球范围天灾频发。但这并不是最严重的后果。”再说话间,西洋跳棋脸示意他们看头顶,两个行星相互碰撞在一起,却没有发生大爆炸,而是一个行星把另外一个撞碎后利用引力把碎石吸附在自己体表,或增加体积,或形成行星环。

“这个我可不认,利用玛雷指环窥探其他世界的是十年后的我,不是现在的我。”白兰玩弄指尖的棉花糖,笑眯眯的说道,脸上表情看不出喜怒。“而且聚集我们是已经想到了办法吧?和基石有关?”

“与我们世界有个双生世界,名为书的世界,可以暂时把力量借给我们直到平行轴的力量恢复。但书世界最近也出现了问题,它提出我们帮它解决问题,它帮我们稳定基石。”

纲吉眨了眨眼,看了眼好像凡事都成竹在胸的尤尼和仿佛什么事都不关心的白兰,默默地吐槽黑手党拯救世界来一次也就够了,怎么还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尤尼看了在场的人,想起自己所看到的未来,明白了什么。她问到:“书的世界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书世界的地形,环境,甚至国家都与我们相似,只是力量不同。他们无法点燃火焰,只有异能力。就如同我们世界有7³修正维持世界,作为世界意识的化身,书的世界也有书进行修正。只不过我们是无数种可能性世界并存,他们是从无数种可能性中得出最优解。”

西洋跳棋脸说道重头戏,他坐直身体,直视着一脸无辜的少年:“沢田纲吉我需要你进入书的世界保护好一个人。”

“咦?我?可是我除了打架厉害点其他的根本不会啊!这样的我怎么能完成这么重要的任务!”纲吉诧异的用手指了指自己,得到对方肯定的眼神后立刻摆手摇头,连连否认。

“只有大空的同化才能抵抗对方世界的法则,而只有被基石选中的大空能穿越世界。7³所选中的大空中,尤尼没有自保能力,白兰过于任性妄为,只有你是最好的选择。”

“到对方的世界不能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赞同让沢田先生一个人过去是正确的选择!”尤尼激烈的反对这件事。

“我也认为所谓的保护一个人就能拯救世界这种说法太过游戏。”白兰张开眼睛,盯着西洋跳棋脸。虽然他和小纲吉打不过对方,但也不会让他那么轻易地达成所愿。

“尤尼,白兰。”纲吉看着反驳的同伴,知道对方是为了他好,露出笑容。“我觉得去那个世界没有危险性。”他遵从直觉说出这些话。“而且我也觉得必须要去,但我就是一个废材啊,除了打架厉害一点别的都不行,不像狱寺那么聪明,也不像山本拥有那么好的运动神经,也没有大哥的精神。其实没有reborn,没有同伴我就什么都不是。但如果是为了大家,我一定会拼死达成这件事。”

尤尼和白兰愣住了,看着纲吉坚定的眼神不再反对这件事。

“既然是未来的我做的事,那就让我陪纲吉一起走着躺吧。”白兰故作轻松的说道,但纲吉和尤尼立刻明白了是他担心纲吉的安危不肯让他独自前往。

“不行,作为基石的大空,允许沢田纲吉独自前往已经是极限,你们必须留着我们的世界,不然我们的世界也会崩毁。”西洋跳棋脸否定了白兰提出来的建议,语气一转,提出来另外一件事来安抚三人:“你们可以通过奶嘴和玛雷指环来联系彭格列指环。我可以暂时将这两个还给你们。”西洋跳棋脸伸出手,本来应该在复仇者那的大空奶嘴和被彩虹之子封印的大空玛雷指环出现在他的手里。

“但是尤尼,如果你再次拿起奶嘴,你将承受短命的诅咒直到沢田纲吉回来,你摘下奶嘴。”

尤尼早有预料,她拿起奶嘴,对着纲吉露出笑容:“我相信沢田先生一定会回来的。”

纲吉皱紧眉头,坚定的对尤尼许下承诺:“我一定会回来的!”

“我想世界应该不差我们准备的时间吧。”白兰看着少年少女,对着西洋跳棋脸说:“而且也得跟彭格列那群人说,不然还没等世界碰撞,彭格列那群人就会先毁灭世界了~”

“这是自然。”西洋跳棋脸点了点头,下一秒他们就离开了梦境。


“蠢纲。”纲吉刚刚睁开眼睛,就听见了reborn的声音。他转过头看到同伴们都聚集在他的房间,六道骸,玛蒙,弗兰,库洛姆,加藤朱里几个顶尖的幻术师都聚集在一起。

“Reborn,大家怎么都在我的房间里?”纲吉疑惑的问到。

“kufufu,沢田纲吉你也太没用了,竟然被人侵入了精神世界。不过是谁竟然觊觎我的猎物?”六道骸率先说道,弗兰立刻在旁边拆他的台。

“刚刚还担心的不得了,现在就开始嘲讽了。而且明明师傅自己也破不了对方的幻术,啧啧,糟糕的意大利男人。”弗兰话音刚落,苹果头套上就多了一个三叉戟。

六道骸咬牙,一字一顿的说:“闭,嘴。”

Reborn不理后头发生的骚乱,直接问纲吉:“我打电话给了γ,尤尼和白兰也出现了这种情况,是不是西洋跳棋脸找了你们?说了什么?”

纲吉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把梦中发生的事全部告诉了Reborn。

Reborn拉下帽子,投下的阴影遮住了他的双眼。“你确定独自去完成这件事?”

“我必须得去。”纲吉点了点头,有点畏缩的看着心情不愉快的老师。

“撒,既然是新彭格列一代目的决定那也没办法了。”Reborn抬起头,乌黑的眼睛将少年坚定的神情映入其中。“蠢纲,你要记住,你的同伴永远都跟在你的身后。”

纲吉看着房间里关心他的同伴,狱寺激动喊着十代目,山本笑着叫他阿纲,了平挥舞着拳头给他打气,六道骸无所谓的笑着,库洛姆关切的注视着他,炎真握着西蒙指环塞在他的手里,铃木皱紧了眉却没有阻止,蓝波和一平以及风太围在他的身边担心的看着他,窗外云雀在对面的屋顶假寐。

“我一定会回来的!”纲吉热泪盈眶,潜藏在心底的不安也被抹去。下一秒却被Reborn踢中头。

“还愣着干嘛,快去特训!即使是在异世界也不能丢脸!”


一个星期,是白兰努力和川平争取到的时间。Reborn强化了纲吉在无法使用火焰的情况下的体力,闪避能力,并拜托了风教纲吉格斗技能。狱寺和山本每天陪着纲吉一起训练,了平在训练结束后使用火焰为他们消除伤痕回复体力,库洛姆用幻术保证了纲吉的休息。威尔帝和入江,斯帕纳拿着从白兰那拿到的未来科技努力研发科技,九代目和家光准备物资避免遇到突发事件。


一个星期后,众人集结在并盛神社前。纲吉背着背包,里面是一些简单的衣物和各种匣子。他看着同伴和在一边担心的看着他的父亲,突然笑了起。

“大家,我出发了。”

众人看着少年跨入突然出现的西洋跳棋脸打开的通道,说着:“祝武运昌隆!”

就在纲吉跨入的通道即将消失的那一刻,西洋跳棋脸突然变脸,众人手机也接到推送。

富士山喷发了!


纲吉进入了通道,感觉和去往未来那次不一样,四周一片漆黑寂静,只有通道尽头透出光亮。他往前走,突然心生危机感,点燃火焰向前飞去。在光芒消失前穿过了那道“门”。突然一个重击,他昏迷了过去,昏迷前他看到一个全身黑色少年用眼睛看着他。


太宰走在去往孤儿院的路上,芥川的表现让他觉得失望。希望虎能让他满意。突然黑夜里凭空出现了一团火焰,点亮了破败的小巷。橙色的火焰那么温暖,吸引了太宰的注意力。

那是一个双肩背包和一只幼猫?


emmmmm最后还是决定先开这篇,对不起期待彭格列时代的各位。毕竟是真的没有灵感,也不希望强行写出来的文字给各位看。欢迎指正!

评论(24)

热度(1066)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